【S】✸Sunshine Tainan→❷food paradise之冰淇淋篇

繼上篇的正餐/小吃篇,這次介紹的冰淇淋一點都不輸哦!會不會讓你衝動的想馬上訂機票回台灣呀?(笑)

Anyways, it’s ice cream time! 。◕‿◕。

  1.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杏仁)冰淇淋

首先要講的是最近一年左右很有名的散步甜食!當初知道是從小學同學的Facebook看到,覺得這家店也太日式太可愛了吧!問了她之後上網查,才發現是大名鼎鼎的日式霜淇淋♥ ♥ ♥ (照片可以點進去比較清楚哦)

這家店不難找,因為他們下午兩點開門,我們提早二十分鐘到,就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只能說很高興我們提早到,因為幾分鐘過後…隊伍都排到好後面沒有遮陽的地方了(這樣怎麼受得了)!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老闆很有個性~每天賣完就打烊,一天也只賣兩種口味,至於是什麼口味…那就要看老闆的心情了。開門前我還跑去問今天是什麼口味,光頭老闆只說:"不知道,還沒開始做。"哈哈 夠大牌吧!不過我想很多人就是為了賭賭運氣,猜猜今天會吃到什麼的心情而願意排隊吧?

結果我們當天的口味是花生和杏仁~因為我不喜歡一次吃很多冰,大熱天也比較不想吃花生這種很甜的口味,所以我和V兩人就一起點了一個杏仁霜淇淋(跟V出去的好處就是給他點,然後我嚐嚐幾口就好了^^因為我是很愛冰…但真的也吃不多…所以有他陪真好!♥)

你也知道我很堅持要先照相才能吃(好啦我知道這樣有點討厭…但…you know!),但這現做的的霜淇淋在台南烈日下溶得特快,所以一照完V就趕緊迅速的把它解決了。哈哈~

所以到底好不好吃呢?我覺得它的口感很特別,軟軟的比較像是gelato,入口即化,不會冰到一吃有頭痛/牙痛的感覺(you know what I mean right?),但是跟我在Bainbridge Island吃過最好吃的Mora Icecream (一定要為她寫一篇~)比起來,好像還有點差喔。

那會不會再去排一次?老實說,我會耶…

民宿管家跟我說,他們老闆有一天吃到芭樂口味,堅持大家一定要去排隊,結果…好像就推出那麼一次耶!所以我下次去也想賭賭看運氣,看看能不能吃到抹茶之類的!

另外,店裡面也有很復古的東西,稍微小逛了一下,很可愛。

2. IORI Tea House: 下午茶點~包括阿薩姆奶茶冰淇淋!

這家店是謝宅(這次住的民宿之一)的謝小五開的喔!就在蜷尾家甘味處旁邊,我會去是因為知道他們有阿薩姆奶茶冰淇淋,沒聽過也沒嚐過,所以想來試試。再來…因為有冷氣,所以我們迫不及待的衝進去了…哈哈。

這家咖啡廳也有老房子的感覺,坐上一個下午應該都不是問題。很舒服♥

但是價錢以台南來說偏高哦,兩人點了柳橙汁,奶茶,冰淇淋和布丁好像就500台幣了。

食物方面我覺得普普(不知道他們的鬆餅怎樣就是了),冰淇淋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可能偏苦吧?要不然就是畢竟是吃完蜷尾家現做的霜淇淋才來的,所以還是有差囉),不過還是謝謝IORI Tea House讓我們再快中暑前找到這個歇腳的好地方♥

好吧,介紹冰淇淋比我想像的寫的還要多,所以先這樣。下一篇再把其他甜點介紹完 🙂 ♥

Sharon

4 thoughts on “【S】✸Sunshine Tainan→❷food paradise之冰淇淋篇

  1. 哈哈哈,老實說,我不會在為了這家再去排一次….若想吃抹茶不就要每天去猜,猜到為止..說真的 台南熱到快嚇死人…可以拍恐怖片了…即使有屋簷,站在下面等我也滿身大汗…冰淇淋因為現作的關係,很快就會融化掉…必須馬上吃完…但說真的,真的很濃很好吃! 至於阿薩姆奶茶冰淇淋跟甜點呢…個人覺得還好而已..沒有讓我印象很深刻,倒是價錢讓我很深刻…kkk

  2. Pingback: 【S】✸Sunshine Tainan→❹Living like the Local: Your Fun Apartment 有方公寓 | ♥Pair’adise / sharon&nora's交換日記♥

  3. Pingback: 【S】✸Sunshine Tainan→❼Other than Eating… | ♥Pair’adise / sharon&nora's交換日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