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大四的計畫

Dear Sharon,

你感覺好像專業的blogger喔  圖文並茂的  感覺你在台南真的玩得很開心哦!
上個星期天我和我的室友們(Keren, Sandy, Katie)一起看Sandy暑假去歐洲玩的照片然後一起分享  真好玩呢
他是去一個cruise  總共好像一個禮拜多還十天什麼的  幾乎是一天去一個城市 :O
不過我也說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自助旅行】 雖然旅行團能讓你該去的都去到 有時候行程太緊反而沒辦法好好享受
但是好處就是方便  加上導遊對當地的文化都會很了解  所以也可以學到滿多的
所以我想  自助旅行很重要的就是做足功課  要不然去過看過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
這次去台南  想必你是做足了功課吧!下次去的時候希望可以無顧忌的大吃大喝  呵呵
你怎麼沒有順便去孔子廟或是多廟中的某廟去求個什麼咧?:P

哀哀  突然有感而發:旅遊還真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呀
我的意思是說  天氣/時間/地點/人….
下禮拜五~下下禮拜二我們放假  猶太新年  正在想說可以去哪裡玩

今天是星期四  開學的第一周  我已經覺得在這邊一個月了-__- 真是漫長的一周!
有趣的是  居然已經遇到三個人差點沒認出我來  劉海和頭髮真的差很多嗎?:P
後來我也是想說  可能跟我沒那麼熟/比較少看到我的人  如果之前剛好看到我那幾次都是帽子+眼鏡+沒化妝
也許真的不太一樣吧
也有人說我跟你變像了  除了直頭髮之外  Tara還說我的【make-up】不太一樣  所以搞不好你教我還是有差:D?
還有  他們說我變成熟了!! 我的老闆說看起來成熟很多  他們說暑假的實習讓我感覺起來更【專業】…但是現在大四生最怕的就是碰上任何跟【變老】有關的形容詞…..真的!!

這個禮拜沒照像  所以隨便找一張燙完頭髮之後的照片–> 老嗎? 😥 (jk,,,,,)

Image

你也快要開學了  有什麼【目標】嗎?和我分享吧!我在planner上寫下了幾個  可是發現定目標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但是其中幾項包括改善站姿走姿和坐姿(不駝背)  還有不要坐在床上用電腦和躺著寄簡訊…聽起來很傻  可是真的是【壞習慣】想改掉
今天我也去辦了學校健身房的會員  希望除了一個禮拜四天的【爵士舞】課之外  可以一個禮拜運動三次…然後做crunches
爵士舞其實很累耶  我們還沒開始真的學爵士舞啦  不過光是暖身我就會流很多汗了  尤其那些需要腿的肌肉的動作  我還真的hold不太住!

學業方面  感覺上這學期的課都不簡單也會滿多功課的  但是都是跟很好的教授  所以我相信會學到很多  也希望這個學期不要像上學期一樣沒有真的好好用功  我也得好好讀【CPA】 希望十一月可以考過一部分(總共有四部分)

而工作方面我也想要花多點時間在我的學生們身上  盡全力的幫忙

也許下次可以和你多分享學業  工作  運動  上面的心得吧!

Image

這是開學前一天  我和我housemates們一起畫我們的課表
紅酒…是【慶祝】大四的開始囉!!!
前幾天Sandy做了【肉燥】 可是我們忘了照相  下次教你! 簡單又”好用” 😛

你的vision board想得怎麼樣了?
昨天我去賣場買了這本雜誌:
Image

裡面有很多漂亮的房子的照片~~~~^____________^

One thought on “【N】大四的計畫

  1. 是啊,要改正自己的不良習慣真是不容易啊,所以,我是一次只訂一個目標啦,〝抬頭挺胸〞我的第一個目標!看來姐姐已經很忙碌了,忙著開學、準備考試,還要忙著計畫玩呢!大四,的確是比想像中來得快是吧?把小小的目標一一訂出來,一天一天的做到,我們會過得更有味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