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y 4th Thanksgiving

Hello sis,

最近你很忙吧  你都沒寫網誌  再偷懶喔!  現在還在放假  明天我們的感恩假期就正式結束了! 對於感恩節的由來  你清楚嗎? 我只知道  是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大學星期三下午就放假了  歷史我其實問過室友他們  記得是跟當時的清教徒和印地安人有關  是清教徒很幾年前為了感謝印地安人幫助而邀請他們來參加一個慶典之類的…總之…感恩節是很多美國人最喜歡的節慶  因為可以吃好多 (yummy!!)  而且也是家人親戚大團圓的時候~

記得大學第一年  一生中第一個感恩節是在Connecticut 去室友Keren家  第二年因為學期前兩個月都過得太瘋狂  所以乖乖留在Binghamton  不過被邀請到ISSS我老闆家過  第三年去紐約市找SAS朋友們看感恩節遊行然後Mike陪我逛街  今年呢 我去了另一個最好朋友/housemate Katie的家~ 這次已經是我第三還是第四次去她家囉  他家離Binghamton開車不到一小時  我特別喜歡去那裏  感覺就很放鬆  只不過我在那邊收不到訊號 😛 這是Katie外公外婆家的客廳:


這次真的很熱鬧  我們感恩節是在Katie外公外婆家過的  除了Katie媽媽 姊姊 姊姊男朋友  和頗帥的弟弟之外  他兩個阿姨的家庭和表兄弟姊妹也都有來唷  大家都很熱情很友善  之前我還擔心和一個大家庭過會怕尷尬呢! 更好的是 看到Katie的拉不拉多犬Spencer好開心  他表妹帶了一隻小狗來  外婆家還有貓咪  有寵物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他們都說動物特別喜歡我…Spencer把我當小女生一樣  都會跑到我旁邊坐著  一副要保護我的樣子  他還會跑來躺我腿上耶  他應該比我重喔! 讓我最感動的是  星期三晚上得知過了CPA第一部分  隔天他們居然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看看  很可愛吧!!  旁邊那張是Katie的小表妹畫的  上面寫: “Good Job NORA”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

在感恩節這樣的家庭節日  能和一個大家庭過  真的感覺特別溫馨  尤其是因為在美國沒家人  覺得特別受Katie家人的照顧  之前大三剛搬出去  Katie還沒搬進來跟我住的時候  他媽媽和外婆還幫我買鍋盤等等的…而且  雖然我超愛爸爸媽媽和你  而且覺得世界上我們家庭是最幸福的  還是會羨慕像Katie這樣跟外公外婆親戚們這們親呢  畢竟他們大家都住附近~以後希望我未來的家庭和你的家庭也會很親很親 😀

感恩節吃得好飽啊  在兩天之內吃了三個不一樣的派…都次home-made喔  有藍莓  蘋果  南瓜…還和他們一起玩遊戲  Yatzee和SmartAss  你有聽過嗎? 🙂 這些食物都很”感恩節”吧? turkey, stuffing, mashed potato, squash…好好吃…

星期五  也就是著名的”Black Friday”  是美國年度最大的sales  也許像我們的周年慶?  我和Katie到Middletown的一個shopping mall逛街  叫做Galleria at Crystal Run  從他家開過去大概一小時半左右  很開心  這學期第一次”真正”逛街耶!!! 不過我覺得下次還是去紐約市好了  像這種大sales  還是到大牌子逛才划算~~不過沒關係  逛街就是這樣  沒辦法force的  這次沒有買到超多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戰利品在這: (H&M, Forever 21, Cotton On)

逛完街我和Katie都超累的  逛了快五小時說  晚上我們又去找她外公外婆  已經開始為聖誕節布置了喔  他的外婆很crafty  每次去她家都會弄arts and crafts 🙂  上次復活節去的時候有用襪子做什麼我忘了…還有跟Katie表妹作手環  這次我做了一個center piece!! 很美吧!? 好開心喔  現在放在我們家客廳  有沒有很像買的啊…? 😛

這次感恩節過得很開心 很溫馨  很放鬆   也想趁這個機會  好好感謝我所擁有的…只有知足的人才會最幸福最快樂 🙂

Lots of Love, Nora

One thought on “【N】My 4th Thanksgiving

  1. 對啊 在美國生活就是要這樣過他們的節日吧 不知道以後如果你離開美國 會不會也在他方慶祝這樣的西方節日呢? 不過 照片好少哦 我要去你的FB上看有沒有多一點的照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