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mas 2012 .☆ *. * * ☆

原本還以為今年聖誕節要孤單的一個人過呢
因為當初不想在重要的聖誕節和聖誕夜打擾Rachel一家人
所以決定在聖誕節前夕回西雅圖過了~

結果沒想到
其實今年還是有幾個朋友待在這 所以聖誕夜晚上去了Jack家 大家一起吃火鍋 吃的好飽噢♥  (照片倒都是忘了照 太忙著覓食了… :P)

一位馬來西亞的新朋友還教我們做湯圓 我們做了好可愛好colorful的小湯圓                           光是看這些五顏六色就覺得心情大好
IMG_20121225_2
哈哈~好好玩好開心♥ 是我第一次做湯圓呢!
雖然是一個很西方的節日 但是對我們這些家人不在附近的學生們 吃起火鍋和湯圓覺得更加滿足~

我還帶了Eggnog with Rum, 真的很好喝噢. 最喜歡在holiday的時候喝holiday drink♥
可是好像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受歡迎耶~

後來有美國的朋友跟我說~如果不是從小就喝過eggnog的 很多人是不習慣這個味道?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喝 你應該要試試:)
我通常都只加一點點rum 但是口味重一點的人可能會加多一點 :)
另外Tyler還帶了一大個火雞 只可惜大家都吃太飽了所以沒機會吃…
後來他們決定把火雞送給附近homeless的游民
讓我覺得他們好溫暖… 🙂

之後還一起玩了mafia 第一次玩記得是在我們十八歲生日party在Frankie家玩的說!哈哈
玩完之後覺得滿累的 畢竟還是要用腦猜忌~~哈哈哈!我真的很不會說謊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最後只想說
不管在哪裡 做什麼事
最重要的還是陪伴在身邊的人們…
不管是從進大學就認識的好朋友們
很想念但平常大家都很忙所以很少見面的朋友
平常只是點頭之交 有很多共同朋友的朋友們
還是當天才認識的新朋友…
在這個溫暖的日子 真的很高興有大家的陪伴^^
也覺得很幸運可以多跟平常比較少講話的人聊天~
所以其實真的不用怕節日沒有最愛的人陪對吧~要不然也沒有這種機緣吧:)

當然更謝謝願意花時間提供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的主人Jack :):) ♥ ♥ ♥

哈哈然後最上面那張照片是當天充滿聖誕節氣氛的服裝
還有睡覺前覺得因為吃得很滿足所以覺得很幸福的照片:P

順便再附上我聖誕夜早上在上班時 (yes, we were open…好像五個小時只看到了三個學生吧)
跟其中一個advisor小孩的合照!
IMG_20121225_1
IMAG1227

我們那天中午一起吃夏威夷的kalua pig with rice (是一位夏威夷來的advisor親手做的噢!)
然後他超可愛 一直玩我的手機 :P
人生中接觸過的黑人小孩比較少 覺得他們都好討人喜歡噢!><
哈哈還有我想承認一件很糗的一件事是
跟黑人照像真的不太能用美肌
不然很明顯很假….是不是呀…

先這樣囉:)等一下還要去朋友家人家吃聖誕大餐 很期待:)

.☆ *. * * ☆Merry Xmas.☆ *. * * ☆

———————————————————————————————————-

補充:

聖誕節過完了 順便補上聖誕當天的照片 😀 吃的超開心的. 真謝謝Ashley一家人和Keila的陪同 🙂 不知道下次吃turkey, honey ham, mashed potato, stuffings…等等又要是什麼時候了呢~超愛holiday food♥ ♥ ♥

 

——————————————————————————————-

  • Please LIKE us on Facebook if you haven’t<3 

http://www.facebook.com/twins.pairadise

2 thoughts on “【S】Xmas 2012 .☆ *. * * ☆

  1. yay 太好了 🙂
    真幸福呢!我昨天和三個朋友在我家吃火鍋喔 但是沒有你們熱鬧豐盛啦~
    要是這個假期我不用讀書就好了…前陣子超級混 自己給自己放假了好久 所以我又該消失去讀書了~>___<

  2. 以前對聖誕節有期待是因為會去參加舞會 然後理所當然不用回東湖 跑去楊敏敏家過夜 你們都算受過美國文化洗禮 以後 你們也會這麼期待聖誕節? 也會煞費心思過這個節日嗎? 媽媽我等著看哦! 不過 送火雞給遊民這件事 真的很令人感佩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