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012 VS 2013

Dear Sharon,

新年快樂!!:D

Image

(爸爸從我們家客廳照的!)

我們家的傳統  就是每個新年(或農曆新年)都會想新年新希望  是媽媽先開始的吧  而且他以前還會負責幫大家寫下來呢
不過  在和你分享我的新年新希望/新目標之前  我剛剛和Mike簡單了回顧一下這一年  想說  在跨入下一年之前  先想想這一年的好壞吧!!

Nora在2012年的某幾項Accomplishments/Dreams-come-true 🙂 :

  1. 學會開車
  2. 拿到了勤業的暑假審計實習+畢業後的full-time offer
  3. 考過了第一部分的CPA!!!
  4. 去了邁阿密  河內; 回了台灣給你大驚喜! (“怎麼會這樣啊…” *躲*)
  5. 找回對跳舞的熱忱  這學期上了爵士舞  下學期繼續我的芭蕾  有開始看在NJ的dance studios
  6. 運動方面有慢慢養成習慣~越來越喜歡去健身房
  7. 慢慢對未來比較有想法  發現自己對counseling/student affairs的熱情 (e.g. DA)  雖然知道會先去勤業  但不會排除以後的可能性 (e.g. Teach for America)
  8. 感情穩定下來+持續升溫 😛

這是其中幾項, 那你呢?? 今年來除了工作方面讓我最開心之外  就屬你在春假來看我的時候了!!記得那次大家都好驚訝看到我的雙胞胎妹妹喔  而且你有來對我很重要的TASC Banquet也讓我非常驕傲 🙂

所以  回顧了一下這完美的一年, 現在來訂一下下一年的新希望和新目標吧!!!2013對我們一整家來說會是一個很大的轉折點吧  (你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更珍惜更把握!!!

  1. 第一, 我希望剩下三個CPA部分可以一次就考過  分別在一月中旬, 二月底, 然後四月下旬  我覺得現在我比較有抓到技巧了  而且時間也比較多  所以壓力小一點  但是還是覺得我專注力不夠  太容易分心 這點我很想改進
  2. 運動方面我絕對要繼續保持  除了下學期每個禮拜四次的芭蕾舞課之外  我希望一個禮拜能運動四次  健身房也好  瑜珈也好  畢業之後  我要在NJ附近找健身房和舞蹈教室  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  盡量的平衡  這學期讀CPA好累身體有點虛  所以更讓我了解到身體好的重要性
  3. 希望在NJ能找到知心的好朋友&多explore the area  所以自己也要主動一點  不可以*懶*  說到這個  我該找地方住了耶
  4. 存錢!! 開始賺錢不代表存錢簡單  不過這個晚一點再revise好了….現在什麼都不太知道

怎麼辦  現在只有幾個耶 -____-;;; 可是暑假會再重新revise吧  因為秋季就要開始工作了呢  到時候要有一個勤業專門的小小目標表~~~整體來說  我希望可以獨立  成熟  好EQ~然後花更多時間心力在我學校的工作上 🙂

幾個小小的願望

  1. 還是很想和你一起過春假  希望可以去墨西哥
  2. 我想開始接觸高爾夫
  3. 我想再去滑雪
  4. 我想胖一點+有一點點abs吧
  5. 不要在床上看手機用電腦 :/
  6. 我想多打blog (可是CPA為priority)
  7. 我想多煮飯做菜
  8. 我想好好和該珍惜的人保持聯絡
  9. 我要在畢業之前再去一次我們學校的Nature Preserve, Binghamton的六個旋轉木馬&First Friday
  10. 我想繼續我對法文,旅遊,跳舞,美術館,教學/輔導的熱誠
  11. 我希望爸爸媽媽可以來我的畢業典禮  畢業之後可以帶媽媽在附近玩玩  然後暑假在德國玩玩 (但是這些計畫有點小早)

總之, 今年很棒我很感謝很珍惜  但是  希望明年還是會”更上一層樓” 😉

I love you!!!

Your sister, Nora

4 thoughts on “【N】2012 VS 2013

  1. I think it is me to initiate this new year resolution. Anne is just a copycat. No matter what, after reading through Nora’s achievement, I m deeply touched, and a little bit surprised she has done so much in one year. Even I knew it, but still exciting when reading it here.

  2. 姊姊今年真是成就滿滿的一年啊!好厲害哦!對啊 我也覺得在許下新年新希望的同時 也要回顧一下2012年年初給自己立下的新目標 兩相對照一下 不管做到多少 能誠實面對就是一件好事! 我好像沒有很多具體的目標ㄟ 可能也會跟過去年差不多 因為 都沒有做完全 哈哈

  3. “不要在床上看手機用電腦 :/”
    u definitely had this somewhere as a wish (maybe from 2011 as 2012’s new year resolution?) lol looks like th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hat u r trying to accomplis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