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day is…Steak and BJ day!?

I still remember writing this during Freshman year….
ay nostalgia 🙂

Happy March 14th! How are you celebrating today?

[below is a repost from my old blog…3 years ago]
[今天的文章是三年前在無名網誌寫的!]
———————————————————————————————————-

最近沒什麼好講的
在忙finals還有別的事情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吧 😛
只希望accounting快點考完
星期四一大早就可以飛加州了!!
好期待~希望會有超大的太陽 和微微的風就好了~!
這樣才比較有度假的氣氛~ 🙂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這個quarter真的太intense了啦!
還有!!
MR. CALCULUS FINALLY LEFT ME ALONE.
感覺自由多了 :D!!

今天是三月十四呢!
不知道對你們有什麼特別的嗎:)?
對我來說 只不過是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一天
但是
在我在網路上閒逛一下之後突然發現
對很多人來可能是有特別意義的唷! 😉
覺得還挺有趣的
所以決定寫一篇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

1)White Day

當然搂 我居然忘記了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也就是男生回送女生禮物的一天吧?
主要是在韓國 日本有慶祝
然後台灣跟中國好像也有
應該是這樣吧 :P?
真的是越來越多給情人慶祝的日子了
不只情人節 聖誕節 生日…
還有白色情人節
在韓國每個十四日都代表一個日子
通常都是跟情人有關的
很可愛吧 哈哈哈!

2) Pi Day

除了大部分人都知道的WHITE DAY
今天也是所謂的 Pi Day!!
我是第一次知道這個
原因是在GOOGLE首頁看到的logo
雖然我不喜歡數學
但不禁不說
這個設計實在是太有創意 又太可愛了吧!!! >(看來數學還是無所不在的啊~)
而且居然有人要慶祝這個
還給了 pi 一個特別節日耶…
真是個有榮幸的…數學符號?
我在wikipedia看了他的解說之後
覺得還滿好笑的….
很難想像一群math nerds在慶祝pi day的樣子…. 😛
以下是從wikipedia複製上來的:
Pi Day and Pi Approximation Day are two holidays held to celebrate themathematical constant π (pi) (in the mm/dd date notation: 3/14); since 3, 1 and 4 are the first three decimal digits of π. March 14 is also the birthday of Albert Einstein and the two events are sometimes celebrated together.”

3) Steak and Blow Job Day

原本在facebookd看到著個群組的時候
以為是無聊的人亂組的
沒想到好像還真有這件是耶!
只能說
可能是一群幫女生過節過得太累太煩的男生們創出來的吧!
他們於是決定把情人節一個月後的三月十四
當成給自己的節日! 😛
那我想 這應該是男生們最愛的節日吧!!?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這個
有人慶祝過嗎 :P?

anyways~
雖然這篇有點無意義
但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看來三月十四還真滿值得慶祝的對吧 🙂
(應該尤其是對有個賢慧的性感情人又喜歡數學的男人!)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選擇第一個, White Day, 你們呢? =]
(可惜今天沒有男生送我禮物啊!! lol :P)

oh and大家看到這篇時 請別想太多
只不過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新知識/常識而已
跟我本人是無關的 😛

明天是三月十五
就沒什麼特別的吧
我要study accounting了… !

One thought on “【S】Today is…Steak and BJ 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