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雷根斯堡 Regensburg

Dear妹妹

暑假實習得怎麼樣?看來你最近很忙 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們呢!很可惜你這個暑假沒辦法和我&爸爸媽媽一起在德國 所以想說來寫個網誌和你分享一下!其實我也才來一個禮拜多而已 不過有時間都會去附近走走 陪媽媽買菜 幫我們家花園拔雜草 或是帶小泉貓咪出去 😛 這裡的天氣最近有點不穩 六月底了還是涼涼的呢…而且這個禮拜常下雨  不過在台灣的朋友親戚都很羨慕我們  因為那邊現在好像熱的誇張

上個周末我和爸爸媽媽去慕尼黑附近的小城雷根斯堡(Regensburg) 開車大概一小時 回程我有開喔! 高速公路某些段都沒有限速 :O 

雷根斯堡是很有歷史的地方  聽說他們的老街擁有2000年歷史  城市的起源可以回溯到古羅馬時代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古老的石板路~ 🙂 上方的照片是他們的大教堂  每星期天早上十點當地的少年合唱團都會在裡面那唱歌 我們剛好趕上 書上說這個少年合唱團是德國最古老的耶

小巷子裡面有很多精緻的專賣店  可惜上禮拜天沒開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正好碰上他們的一個節慶活動? 看到一群人在廣場那喝啤酒聽爵士樂 還有當地人穿傳統衣服  好熱鬧好可愛喔! 當然我們還去了德國最古老的香腸專賣店  叫做 Historische Wurstkuche 嘗試雷根斯堡的小香腸  炭火燒烤的喔! 配上他們的芥末醬 其實真的比想像中的好吃 😉

 

先這樣吧~我前幾天也帶表弟去慕尼黑市中心 離我們家不遠所以我想這個暑假也許我會常去那邊逛街買衣服 🙂 

Miss you!

Nora

2 thoughts on “【N】雷根斯堡 Regensburg

  1. 我也要來寫我的blog la! 每天備三餐其實就很忙了ㄟ 外食餐廳當然很貴 重點是耗時又不一定好吃說! 不過這家香腸真的不錯吃!會想要再光顧的哦!

  2. 好好噢!聽起來真的超棒的~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 with me nora!!!! ^^ ❤
    i wanna hear more about your europe trips!

    Love you so much ^^

Leave a Reply

